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关村医院

中关村医院

二级甲等

中关村医院
北京市中关村医院 医院全称:北京市中关村医院
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关村南路12号 医院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关村南路12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10-62553297;010-62553219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骨外科,普外科,心血管内科,消化科,消化内分泌科,前列腺,颈椎,腰椎中心,老年病,神经病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骨外科,普外科,心血管内科,消化科,消化内分泌科,前列腺,颈椎,腰椎中心,老年病,神经病等
医院简介:(新)北京市中关村医院创建于1957年,前身是中国科学院西郊门诊部,于1964年5月移交地方,正式更名为北京市中关村医院。时至今日,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由海淀区公共委、海淀区卫生局所属的集医、教、研、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。 医院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区,建筑面积3.3万平方米,现有职工700余人,编制病床228张,设有临床科室8个、门诊科室18个,医技辅助科室9个,急诊、体检中心各1个,负责203个统筹合同单位、中国科学院23个科研所、600余名高知高干的医疗保健任务。 为了更好地成为社区卫生服务及健康服务中心的坚实保障,医院结合本地区的发病情况,建立和发展适应中关村地区需要的专科特色。开设有心血管内科、呼吸内科、老年病科、神经内科、普外科、脊柱微创介入治疗科、皮肤美容科、口腔科、前列腺科等特色专科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中关村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医学影像科
生殖医学科
肿瘤科

中关村医院推荐医生

林秀茹
林秀茹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高压氧治疗
简介:
苗深文
苗深文 主任医师
擅长:
慢性喘息性肺疾病/各种肺炎/肺部肿瘤等疾病的诊断/鉴别诊断及治疗/熟悉呼吸机支持治疗/尤其是无创呼吸机的治疗。
简介:
北京市中关村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,1990年毕业于新疆医学院,从事于呼吸专业至今,擅长于慢性喘息性肺疾病、各种肺炎、肺部肿瘤等疾病的诊断、鉴别诊断及治疗,熟悉呼吸机支持治疗,尤其是无创呼吸机的治疗。近年来,对睡眠呼吸障碍诊治方面有一定的研究,在全国性刊物中先后发表论文7篇。
孙丽
孙丽 主任医师
擅长:
肺部疾病鉴别诊断、支气管镜、机械通气
简介:
徐玉华
徐玉华 主任医师
擅长:
呼吸内科、肿瘤内科
简介:
女,呼吸内科主任医师,北京市中关村医院副院长。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院医学专业,2004年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(MPH)在职研究生课程,2006年完成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医院职业化管理高级研修培训(EMBA),现任北京市自然科学奖励基金评审专家、中国医师协会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师资,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,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、副会长,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。
郭彤
郭彤 主治医师
擅长:
支气管哮喘的诊断、治疗
简介:
郭彤,女,主治医师,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,长期的临床实践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尤其是呼吸内科,熟悉呼吸科常见病的诊治,特别是支气管哮喘的诊断、治疗,有着自己独到的经验,对咳嗽变异性哮喘、气道变态反应、感冒后等引起的顽固性咳嗽,有着丰富的经验。曾在北京医院呼吸内科进修一年,使专业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